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 3月份主题活动
2023-03-28 13:44:11

草长莺飞的三月,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为了让托养残疾人感受到生命的奇妙、成长路上的爱与温暖,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特开展了“趣味农疗,快乐成长”以及“快乐相伴,与爱同行”的主题活动。

3月19-20日,在“趣味农疗,快乐成长”活动中,托养残疾人先是参与户外种植,体验户外种植的全过程,从除草到翻土,把属于他们的“农家小院”打理得有模有样,再到后续的播种、浇水,他们全身心投入其中,让小菜园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其次是体验室内盆景创作,通过观摩盆景制作小视频、老师现场示范形式,学习制作“微景观”,或模仿或创新,托养残疾人们都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盆景。

3月17日在“快乐相伴,与爱同行”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制作成长回忆录、祝福墙、熊猫舞蹈等形式,分享了托养残疾人在安养院的大家庭中与老师们共同度过的精彩瞬间。老师的悉心照料和同伴的相互陪伴,让托养残疾人充分感受到集体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爱与温暖从未缺席。

       在3月份的主题活动中,托养残疾人和员工相互配合,共同学习,增进了托养残疾人和员工的感情。于托养残疾人而言,不仅学到了种植技巧,更重要的是在种植的过程中涵养了他们稳定的情绪,让他们感受到生命成长的奇妙,在分享过程中收获了快乐,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下一步,太和院区将继续为提高托养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努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