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太和院区党支部参观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
2023-05-09 15:46:59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4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与太和院区党支部在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该红色基地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个地方军事工作机构,旧址现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一楼爱国主义专题展览《星火燎原》前,许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过程中,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及众多珍贵的史料和档案,党员们全面了解了中共两广区委军委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一个地方军事机构的发展历史。

         许书记在参观过程中回顾自己的军涯生活时动情地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并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中国共产党探索军事经验的珍贵历史,大家深受触动。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为广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