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参观粤海关博物馆
2023-05-31 16:44: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厚植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2023年5月25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以“穿越百年旧时光,踔厉奋战新征程”为主题,前往广东省爱国教育基地——粤海关博物馆参观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开始前,支部书记唐红同志带领大家在粤海关博物馆阅览室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章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伴随着一间间展室、一件件展品的解读,大家深刻了解到广东乃至中国对外贸易、中外文化交流、“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和中国人民为收回海关主权而斗争的历史。其中,由广州市残联联合粤海关举办的“阅海观楼”公益项目艺术展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各类艺术工艺品令人赞叹,大家由此感受到粤海关帮扶孤独症青年的关爱。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已然开启。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感受了海关的历史文化和粤海关博物馆深厚的人文底蕴,一段段历史人物的奋斗史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今后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提供了新的灵感和思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

  

2023年5月25日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