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复医疗部党支部、 办公室教务部党支部、总务部党支部 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2023-07-21 11:40:22

为全面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精神,按照就近原则到红色教育基地,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参观学习的工作指引,2023年7月14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康复医疗部党支部、办公室教务部党支部、总务部党支部等3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到广州市白云区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

    7月14日的中午,艳阳高照,碧空如洗,同志们列队走进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一走进展览中心大门,迎面就是舒朗、开阔而大气的序厅,序厅正中的LED屏幕上,正循环播映着《生长的天际线》,吸引同志们驻足认真观看。城市天际线的变迁画面与城市道路肌理图案联动,在灰色的“透光混凝土墙”上交相辉映,广州2400多年城市的发展变迁史就在这光影交错的视觉震撼中徐徐展开。

随后,沿着展厅布局,全体党员逐步参观了广州概况、城市历史、名城保护、广州全域沙盘、总体规划、交通市政、重点发展地区、城市科学、城区规划等展区。展览中心充分运用虚拟现实(VR)技术4D影院、趣味游戏、手势交互、建筑模型等现代科技加实物缩影多元化手段,立体而生动地展示了广州城市建设发展的脉络与足迹,以及广州跨越千年的历史与文化,让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广州的发展,心潮澎湃中,细细品味广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通过参观,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过去辉煌灿烂的文明与伟大成就,展望未来,我们更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真抓实干,不懈奋斗。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