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 “我是小画家”主题活动
2023-08-02 10:14:23

为了让托养残疾人更好地认识颜色、颜料,让其展示绘画才能,感受绘画艺术,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于7月29日开展了“我是小画家”主题活动,全体托养残疾人与在岗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课件讲解、实践、游戏三种形式。在活动中,托养残疾人参与纽扣画、钻石画、粘土画、扇子画制作以及伞上作画。老师还指导他们体验沙井盖绘画,让托养残疾人用绘画展示自我,美化生活。通过游戏“手掌变变变”,托养残疾人体验到颜色的魅力,同时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分享。

此次活动提高了托养残疾人动手绘画能力和锻炼了肢体协调性,让托养残疾人用绘画展示自我,用艺术丰富心灵,让生活更有趣味。活动中,托养残疾人不仅收获了欢笑,还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