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 开展“落笔画出爱、巧手绘青春”暨 庆祝技能组成立20周年义卖活动
2023-08-04 11:39:07

2023年7月27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技能组、社工组和康复组联合筹备的“落笔画出爱、巧手绘青春”暨庆祝技能组20周年义卖活动在院内如期开展。吴雪媛院长、黄志标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吴院长、黄副院长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亲切地与院友沟通,了解产品制作过程,对大家的坚持、努力予以鼓励。

        活动中,托养残疾人积极参与外展宣传、现场介绍、售卖、收银和互动调查等各个环节,不仅体验了丰富的社会生活内容,而且感受到大家的尊重、认可和安养院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挑选着心仪的产品,收银处很快排起了长龙。托养残疾人看到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家的喜爱,无比激动,获得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同时提振了他们参与社会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活动还设立了问卷调查环节。托养残疾人自信地与大家解释问卷调查的内容和目的,邀请大家对他们产品的观感和质量提出建议,听取对活动组织的意见。大家纷纷参与填表,真诚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很好地帮助主办部门总结经验,提升服务质量,从而为托养残疾人设计更多适合的活动。

        老年护理部全体职工通力协作,各展其能,活动前精心组织宣传,用心布置各种精美的产品,整场活动在院领导和全院同事的支持、鼓励下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对外展示了托养残疾人用心制作手工艺品的训练成果,展现了他们积极参与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年护理部将设计更多适合托养残疾人参与的社区活动,提升他们社会生活的参与度,个人的获得感、为逐步实现社区融合而努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