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一起成长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2023-08-22 16:02:48

  为丰富托养残疾人的精神生活,让他们切实融入安养院的集体生活感受集体温暖,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于8月11日开展了“一起成长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青年部托养残疾人及员工、狮子会志愿者参加。

  在活动现场,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太和院区与青年部托养残疾人及员工、狮子会志愿者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在紧接着的游戏环节,托养残疾人在老师、志愿者讲解演示下学习游戏规则,并与老师、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抢凳子”“爱的抱抱”等游戏,尖叫、呐喊此起彼伏,大家共同沉浸在现场的欢声笑语中。在活动最后环节,廖惠环副院长表达了对狮子会志愿者的感谢,也向托养残疾人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与托养残疾人同切生日蛋糕,将欢乐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通过集体庆祝生日的方式,为托养残疾人带来了欢乐和温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安养院大家庭以及社会的关爱,提高了托养残疾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