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男子三人篮球赛
2023-10-07 19:29:56

  为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单位职工之间的互相交流,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举办了2023年职工男子三人篮球赛。

  在安养院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各位队员拼搏努力,啦啦队加油助威,从今年3月开始至今历时半年的激烈比拼,安养院工会职工男子三人篮球赛于9月28日完美落下帷幕。期间受新冠病毒多点散发以及天气和场地冲突等因素的影响,调整了几次赛程,但队员们都没有放弃比赛。最终儿童护理部、老年护理部、太和院区分列一、二、三名。

  三人篮球赛结束的当天,工会还组织了三分赛、竞速赛和五人对抗赛等娱乐项目,进一步增加了职工间的互相交流和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同时展示出安养院职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安养院院长吴雪媛、工会主席廖惠环亦莅临现场加油助威并在比赛间隙作动员讲话,鼓励职工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表扬职工们比赛中展现的勇猛精神和精彩绝伦的球技。

  安养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9月28日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