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2023年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2023-12-04 16:28:26

  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残疾人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生活技能,进一步提高自理能力和生活能力,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于11月28日开展“劳动促心智,实践促成长”的生活劳动技能比赛活动。

  比赛根据日常对托养残疾人(以下称“院友”)开展的劳动技能培训设置了餐桌清洁、地面清洁、折叠衣服三个项目,组织发动了36名院友参加比赛,鼓励院友积极参与,展现自身的才能。

  院友们认真参与比赛活动,耐心等待比赛开始。在活动过程中,他们开心的笑脸和兴奋之情展现出他们对生活劳动技能的热爱,同时也体现他们对自己的价值是认可的,对生活是很热爱的,自信心是满满的。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院友积极参与日常生活技能训练,从中收获喜悦与成长,更重要的是挖掘他们的潜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展现自我价值,从中获得自信的力量,提高对生活的幸福感。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