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举办 第五届“家·团圆”主题活动
2024-01-02 15:34:28

 

为托养残疾人(以下称“院友”)营造家庭生活氛围,让院友感受家庭式的服务,提升对安养院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于12月28日举办第五届“家·团圆”主题活动,以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迎接2024年的到来。院长吴雪媛、副院长黄志标和副院长廖惠环到场参加了活动,吴院长为活动致辞,祝愿全体院友和员工元旦快乐。

本次活动在社工小组带领的游戏《大笑瑜伽》中拉开了序幕。游戏中院友、院长、员工充分互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煦的天气,爽朗的笑声,让现场的画面温馨且美好。由职训小组带来了舞蹈《欢乐地跳吧》和集体舞《护花使者》,展现了院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心理小组带领的游戏《花开花落》中,参加人员通过手牵手,心连心的方式,进一步促进了和谐关系的建立。员工还特意为院友准备了以展示职训作品为目的的“马面裙表演”,由一张张俏丽的面孔带着院友们的职训作品进行了一番惊艳全场的展示。最后,院领导为院友送上红红的“福袋”,祝福院友健康快乐。每一个节目、游戏、福袋,每一道菜,都传递着员工对院友的爱,对院友的祝福。院友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元旦佳节的喜庆氛围,露出了最美丽的笑容。

从2019年开始,青年护理部连续五年举办的“家·团圆”主题活动,成为了部门传承的活动之一,也是院友每年最期待的活动。每个员工都用爱心、耐心、细心守护着我们的院友,让他们拥有“家”的温暖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浓浓的爱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