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举办贺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4-01-24 14:20:25

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在春节临近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4年1月19日,儿童护理部成功举办了“澎湃向前·逐梦未来”2024贺新年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院领导以及其他各部门的负责人。

文艺汇演首先在院长吴雪媛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吴院长首先点赞了文艺汇演的场地布置,精美大气、年味十足。同时肯定了儿童护理部2023年的工作成效、对本次汇演充满期待。温暖而有力的发言传达了关切和期望。

接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师生们载歌载舞、欢庆新年。此外,师生们还带来了创意服装秀、舞台剧等,现场也设置了托养残疾人(以下称“院友”)制作的手工作品展。部门师生齐心协力、用心演绎,呈现了一场别具魅力的视听盛宴。最后院领导现场还为这次汇演获得奖项的师生们颁发了奖状,鼓励师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老师带领院友满怀热情,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丰富院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部门师生团结、自信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儿童护理部将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院友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托养服务。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