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开展“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活动
2024-03-13 12:32:01

2024年3月12日是中国植树节,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开展“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活动。附属学校的园艺农疗课程是特色校本课程之一,以树木、果蔬、盆栽的养护为主要学习内容,旨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体验劳动的价值和快乐。

本次活动既是往日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种植树木。附属学校劳动技能组的老师带领学生到开心农场使用农疗工具进行开荒、除草,一起种下树苗,让学生实实在在参与绿化校园的行动中来。

初春乍暖还寒,我们的师生却是热火朝天,挥汗如雨。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是提升了自信心,加深了生活体验,也促进了师生间、学生间的感情。阳光下,师生亲手为新种的小树苗挂上植树牌,写上姓名和心愿,高兴地与小树苗一起拍照留念。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