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开展 “用餐礼仪知多少”活动
2024-03-29 15:11:47

“一筷一勺皆文明”,为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用餐习惯,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于3月28日开展了“用餐礼仪知多少”主题活动。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是一所托养型培智学校,学生长期生活在托养机构内,日常饮食以集体进餐为主,但个别有家长的学生有家庭用餐的情况,社区活动时学生也有围餐的体验和需求,为了让学生习得更多的用餐礼仪,巩固良好的用餐习惯,附校特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利用教学视频和图片对学生进行了用餐礼仪知识的宣讲,还组织有奖问答,让学生对用餐礼仪知识及时巩固与练习,各班活动气氛热烈。

为了有效提升学生的自信心和效能感,教师对学生日常文明用餐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表扬与肯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本学期文明用餐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